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1071015樂業國小 小小閱讀推銷員(六年一班)--『我爸爸』

107學年度樂業國小   小小閱讀推銷員開始囉!

這次由六年級的大哥哥、大姊姊率先出馬!用生動活潑有趣的戲劇演出這本「我爸爸」繪本,逗趣誇張的演出讓台下的小朋友笑哈哈,除了讓小朋友訓練膽量上台演出及團體合作自製道具外,更成功地吸引小朋友借閱書籍的興趣呢!
未來將帶領學弟、妹們上台學習「如何推薦好書」,期望之後的學弟、妹們能有更棒、更有創意、以及更精彩的詮釋方法來提高其他小朋友一起來看這本書~~
書    名:我爸爸
作    者:安東林布朗
出版商:格林文化
推薦者:黛恩、宇樂、韋博、宥德
班    級:六年一班
日    期:107年10月15日(星期一)
介    紹:
這是我爸爸,他很酷。他什麼都不怕,連大野狼都嚇不倒他;
他一跳可以飛過月亮,還會走鋼索;他敢和巨人摔角,
參加運動會時,輕輕鬆鬆就跑了第一名!
我爸爸長得又高又大,看起來像棟大房子。
有時他又很溫柔,不過有時候也會做點傻事,這就是我爸爸,他真的很酷!
我爸爸是個了不起的歌手。
他踢足球的技巧棒呆了,還常常逗我哈哈大笑。

我愛我爸爸,而且,你知道嗎?他也愛我
介紹好書時間~~
六年一班,有趣又賣力的演出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